close

這次的作業可是我從高一就開始期待的阿~因為我很喜歡創作,喜歡把自己的想法用各種方式呈現

雖然這次拍攝的類型我沒什麼興趣,但我還是很認地去構思劇情上的橋段

我覺得最困難的部分就是溝通,因為很顯然我和組內的一些人想法截然不同

他們希望唯美浪漫、夢幻濃情;而我想要現實一點、有趣一點、甚至參雜一些其他的元素,不是純粹的愛情片

為此,我們"激烈地"討論了好幾次,最後總算達成共識

 

還有一點,就是場地

由於分鏡表是我畫的,我是最清楚甚麼樣的場地適合

但我卻不敢去詢問店家,後來同學幫忙約了一家,掌鏡只好因地制宜隨機應變了

另外...

 

我身為一個攝影但整部戲我只拍不到1/3

Why?

第一次是段考完,我要去買腳架,他們就去拍了....不等我QQ

第二次是生科課的公假,我們去了富陽拍了一小段

第三次是隔一個禮拜五晚上去東區的咖啡廳拍到11點

第四次禮拜天我要去教會,下午要補習......竟然殺青了!!!!!

這甚麼道理!?

還有他們拍的時候根本沒照分鏡稿拍

讓我覺得不太被尊重

心情不太好,覺得自己花了那麼多心思卻被亂改

而且我當初畫的分鏡表,每一格都至少和導演討論五次以上,後期甚至是和導演一起畫的

說甚麼都不相信是溝通不良

這段很主觀不喜不要看

恩...大概就這樣吧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skydo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